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之窗 >> 处室动态 >> 正文

计财处组织开展预算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18     阅读:[]

4月14日,计财处邀请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常务理事、内蒙古教育学会会计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李宏旺教授做题为“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防范财务风险”专题讲座,各单位相关工作人员、计财处全体员工参加学习。

李宏旺教授从预算实施条例出台、细化预算收支范围、改进预算编制、加强预算部门管理、完善财政转移支付制度、规范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深入推进预算公开八个方面对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防范财务风险方面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对相关法条、规定进行解读,结合实务工作对预算管理工作流程的重要节点进行风险提示,与工作人员就预算管理实务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培训,工作人员切实从战略高度认识了预算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下一步将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落细落实预算管理工作各项要求,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协调发展提供保障。






上一条:作风建设年---提升作风、提升业务、提升服务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马慧杰老师获中国教育会计学会2021年面上学术研究课题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