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之窗 >> 处室动态 >> 正文

培训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2-08-24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及报销业务水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计财处会计科于2022年7月6日、7日下午集中对学工、团委、图书馆、网络中心、保卫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的11位老师进行会计实操培训。


 

本次培训由计财处会计科郑棋誉和李静两位老师主讲,对《内蒙古科技大学经费支出管理办法》、《内蒙古科技大学科研经费管理细则》、《内蒙古科技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内蒙古科技大学公务卡管理办法》在报销时存在的风险点进行逐条解读,对发票规范使用进行细心讲解;由天财软件工程师对财务综合平台常见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账务报销效率,降低各类票据、支付方式等产生的退单问题,同时促进计财处与其他部门有效沟通。


 

 

计财处

2022年7月11日

上一条:计财处组织高校涉税业务培训 下一条:提升服务、提升作风---处长监督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