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支部活动 >> 正文

计财处“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学院听取意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阅读:[]

计财处响应学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号召,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学院听取意见的活动,深入学院,与老师们面对面,实地听取老师关于预算、报销及财务相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2021年6月7日开始,计财处陈天文处长带队,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一行陆续走访了土木学院、材料与冶金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院书记、院长、办公室主任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计财处参会人员就公务卡使用、横向科研课题设备采购、学生“三下乡”活动报销等问题为老师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学院老师就报账中经常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建议改善财务办公环境、增加网上预约报账功能、利用计财处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财务制度的变更内容、在教师入职培训时增加财务报销内容;学生欠费问题应该从制度和加强信息化方面解决等。材料学院本着为学院师生服务,加强与计财处业务协作的目的于6月9日驻派一名老师到计财处进行业务培训,提升专职报账员的业务能力。走访过程中计财处相关人员强调了精准预算、合理推进预算执行进度坚决避免年底突击花钱、推进公务卡使用、推行计财处微信公众平台等事宜。

此次走访既听取了群众的意见,又给计财工作人员提供了和学院老师深入交流的机会,对计财处的工作推进提供了新的思路。计财处全体人员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契机,进行业务环境改善、加强信息化建设,持续提升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做到内强作风,外树形象,为师生提供细致、周到、贴心的服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办到实处,办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上一条:计财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