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支部活动 >> 正文

2022年春学期计财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11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始终保持一往直前的姿态、拼搏奋斗的状态,计财处党支部于2022年7月8日下午组织开展“七一”专题党课《读一个人的生平,学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计财处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党课内容以真实案例的形式讲述了革命前辈、红色管家熊瑾玎的英雄事迹。熊瑾玎在半个多世纪的革命斗争中,不畏艰险,为党和人民作出了巨大贡献。周恩来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称赞他“担任党中央最机密的机关工作,出生入死,贡献甚大,最可信赖”;老新华人称他为“红色管家”,“是新华日报唯一不可缺少的人”。

最后,计财处支部书记强调,通过学习革命先辈的事迹,深知我们的工作中还有不尽如人意的方面,还有厘不清、拿不准的情况,这是我们需要持续提升的能力,更要增强担当。

fe828003ced916f386f656adcf3bc61

上一条:计财处开展党支部党建暨处室团建活动 下一条:计财处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和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