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22年春学期计财处党支部第一次学习

发布日期:2022-03-11     阅读:[]

2022年3月11日上午,计财处党支部在腾讯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讲话。

cffd2c3c33a367d6453cd8c7b2ab2fc              52be37460774e3f4620c205349c77a5

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3月1日在中央党校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国家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各位党员通过学习领悟,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2022年春学期计财处党支部第二次学习 下一条:2021年秋学期计财处党支部第八次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