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计财处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3     阅读:[]

2023年4月21日下午,计财处召开“杜绝借培训之机公款旅游”警示教育大会,计财处全体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议传达了内科大纪发【2023】2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强化监督,有效杜绝借培训之机公款旅游等问题发生的意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典型问题》两个文件精神。观看了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相关视频--“穿上‘马甲’公款旅游,照样认识你”。

通过学习,计财处教职工对借公务差旅之机公款旅游的表现形式以及《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公款旅游属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表现,对公款挥霍浪费,给国家和社会造成损失,败坏党风党纪。计财处要严把报销关,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从报销端堵塞漏洞,抵制不良风气。


上一条:2024年春学期计财处党支部第一次学习 下一条:2022年秋学期计财处党支部第一次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