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之窗 >> 处室动态 >> 正文

计财处业务学习---针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认真落实整改

发布日期:2021-11-01     阅读:[]

2021年10月29日下午,计财处相关工作人员组织召开专题业务学习会议,围绕审计处《审计整改通知书》相关要求,研究部署整改工作。针对审计发现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逐项研究整改措施。

会上,传阅了审计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对未严格执行公务卡结算要求、未严格执行对公转账支付相关规定等问题,明确如下整改措施:一是严格执行国务院《现金管理暂行条例》,严格规范差旅费及办公费报销均使用公务卡结算,并要求提供公务卡结算凭证;二是版面费超1000元(含)报销时须提供结算凭证;三是住宿发票明细应体现住宿天数及单价,发票备注栏中备注或提供酒店住宿水单。

计财处将认真落实整改,持续增强工作人员的培训与学习,进一步推进会计核算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严肃财经纪律,严格财务管理,努力开创学校财务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 开新局—为民办实事持续进行中:计财处进学院做业务辅导 下一条:计财处业务学习---提高横向科研资金使用率

关闭